星期一, 11月 02, 2009

Sydney的微風、遊樂園,有妳。

今天台北的天氣轉涼,風吹的涼颼,呼吸乾燥空氣和著路邊微淡的煙味,太陽曬著穿梭大樓間我的背,這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回到Sydney Queen Victoria Building附近的街道上。我所熟悉的台北,換個視野看,和當初自己在那陌生城市摸索的感覺好像。但也因為這剎那抽離的感官,讓我有那錯覺和妳好近,好似在搭上轉角的電車後,就可以擁抱妳,牽著手去超市買東西。

有時思念就像是酒,一飲就不知節制,非得嘗著暈眩嘶吼,然後再寂寞地入眠。每次每次,和朋友都會談到,每次每次,朋友都只能讚嘆與敬佩。我實在是不想再承受這些看似安慰的讚美,但我也不能說什麼,畢竟這是彼此的抉擇,紅塵是如何就該拿生命去感受。

和妳一起去的Luna Park,和妳一起迎接的微風,刻蝕的回憶有妳。

2 則留言:

imshawn 提到...

感覺這可以當歌詞耶, 應該可以直接唱了吧~

Mingtang Yang 提到...

科科~
這個當歌詞還未夠班啦~改天再來寫寫歌,最近都好忙沒空寫... 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