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5, 2009

【創作】和我一起去旅行


詞/曲:歌詞:
這個城市太擁擠
我繁忙的喘不過氣
好想躺在海邊沙灘 看螃蟹玩遊戲

回憶來不及整理
看著時間飛過去
思緒回到當初單純快樂的生活 與妳

飄著雨的九份阿柑姨
有我踩著木屐 咔啦的吵雜
放著羊的青青草原 妳還記得那片白銀的雪嗎?

看遍了地圖遊記
總有理由不出去
也許這些旅行有了妳才有意義

日子一直過下去
腦袋漸漸想不起
我們說好要再一起旅行的地方是哪裡?

照片裡的異國風情 雪梨達令港邊吃冰淇淋
妳嘴邊總是沾滿 一圈巧克力 和我一樣
一望無際白沙海灘上 沒有煩惱
只要有和妳在一起的城市 那裡就是天堂

短評:
很懶得再去弄其他樂器了,音樂創作的fu有到就好... 這首歌其實只是想說說心情,然後看看歌詞唱唱歌。最後,我想妳。

5 則留言:

春仔 提到...

走吧!八月下旬去花東玩

一邊彈琴一邊喝酒

住我朋友家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ld400514/article?mid=20&

送啦

Mingtang Yang 提到...

耶~ 衝啊!我還可以先去潛水加衝浪,然後再玩音樂喝啤酒吃燒烤!想到就覺得爽快啊~

Unknown 提到...

總是會有那麼一位不在身邊,卻依然在心底的人..像幽魂般佇足眼前留下殘影,在思念之後與遺忘之前,迴繞不去...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Mingtang Yang 提到...

謝謝Melody的感性回應,想必妳心裡也駐了一個人,不時演出幕幕酸甜的回憶。鮮明甜蜜的畫面,會隨著時間沖淡的,就好像煮過鹹的菜一般。

小明晚上回家吃媽媽煮的飯,小明說「媽呀!!!這菜好鹹怎麼吃啊?」媽媽說「那你就晚一點放涼了再吃吧!」「為什麼啊?」小明疑惑地問。

媽媽冷冷地回...


「因為時間會沖淡一切..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