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3, 2009

再生草沈寂一年後的新歌發表會@ 7/5 小草地音樂節 13:10 原野舞台

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說,不管我有多忙,或是等下要去看午夜場的變形金剛,現在已經得趕快出門的時候,我還是硬要告訴你~

那就是... 非常好聽的明日之星再生草樂團要在小草地三年級音樂節表演啦!大家一定要去捧場喔!星期天(7/5)中午一點十分在原野舞台開唱,我會去當樂團攝/錄影師。這次再生草樂團幾乎等於沈寂一年之後的新歌發表會(因為我同學在國軍online,只有放風出來的時候才能練團)。週末兩天我都會在宜蘭大溪國小那邊(小草地音樂節的主辦地點),有來的人可以call我一起喝酒喔!

讓大家通知大家,來小草地音樂節聽再生草樂團喔!


pin2.gif

很好聽的主題曲,離開、回來...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