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8, 2009

2009 MCO@Hong Kong - Classical Music Performance

這次去香港開會,其中一個晚上台灣團隊要出一個表演。大約一個月前我接下了這個任務 (我記得剛進衛生署也是接下尾牙表演的任務,我看起來就是出表演的人嗎? XD),當初一直都不曉得要表演什麼好。考慮過跳舞、演戲、嘉年華遊行等,最後決定還是選自己拿手的音樂表演來安排。

本來一開始怕大家會不會練不來,表演開天窗。畢竟只有兩週的練習時間,大家工作又很繁忙。但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,每個人身懷絕技練習超有fu~ 最後結果呈現如下啦!


在各個國家的表演中,我們拿下了Most Original Performance,大家真是太水囉~

相簿 2009/6/14~18 MCO@Hong Kong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your blog is good .
I like it.

Mingtang Yang 提到...

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!
You are very welcome to visit~

春春 提到...

更!一直在後面走來走去,吉他手的solo咧!
連在影片裡都有巨人症的傢伙!

好啦,妳們的素人表演很不錯阿!哈哈

Mingtang Yang 提到...

哈哈~ 啥巨人症
是因為我拿迷你吉他好咩!看起來人大了些~

我是個默默在後面散步的總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