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10, 2008

膠帶一下,我改成明年才去泰國

來說說最近吧!

本來和FERCAP那邊說好了,九月底要過去曼谷上班了。但是就在我休退兩天(8/28),FERCAP來信說還是希望我能夠先去台大臨床試驗中心工作一陣子後,再去FERCAP,說是為了能夠讓台灣與FERCAP兩邊的連結能夠更強(還是跟泰國暴動有關咧? ^^a),所以希望我能師出有名,而非以個人名義前往。因此呢,最近就開始跟台大這邊接洽,等著月底要開始上班啦!

(生活碎碎唸開始...)

最近幾個禮拜,都在無憂無慮開朗的高雄陽光下度過。從最後一天上班(8/25)晚上接完喬琪後,先在台北吃吃喝喝一天,就牽手一起返鄉了,溫暖又晴朗的家。這幾週真的是相當自在,沒有網路的擾亂,讓生活更單純,陪陪爸媽,回台南看看二舅媽跟阿嬤,還有張裕偉的好動小妞阿桃~ 陪喬琪逛逛高雄,吃吃簡單又好吃的台灣小吃,看看必魯這個吃肥小呆貓,生活還真愜意。

話說明天就是我的退伍日了,退伍後馬上要去談下個工作的事情,真是等不及要去把護照上的兵役章給註銷掉咧~哈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