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5, 2008

我懷疑我有勞碌命

小時候,伯母常常說,像我耳骨突出的相貌會有勞祿命,不知道老天真的給我勞碌面相還是從小被催眠了,我總是一天到晚在忙。忙著打電動、忙著看攻略跟買最新一期的金手指、忙著趕暑假作業,長大了點,開始忙社團、忙著玩音樂、忙著辦聯誼唱KTV,但是就是不會忘記要忙著快樂。

這個月和往常一樣的忙碌,只是多了幾次爆肝跟重要會議(下禮拜還有... the 囧est situation),我們的美食麻吉很順利的晉級兩個比賽的決賽,雖然沒幫到什麼忙,但也很為大家開心(能拿到比賽的獎金才是真的!)。臨床試驗與研究中心的計畫,我負責的任務也到階段性的尾聲了,八月交接完,應該就可以順利離開~ 只是下一份義工的贊助金還沒找到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(神啊~誰來贊助我40萬台幣呀?)。 這個月的玩樂倒也沒缺少,唱歌、衝浪、海洋音樂際、野台開唱,還有讚到不行的IMAX蝙蝠俠"the Dark Knight"。

這個月幾乎沒有發呆的時間,維持我的勞碌命格,忙著工作,忙著快樂,瞎忙著...


ps. 這篇文章短短幾行,但是由於時間忙碌,打了一天多才打完(抽空各打一點),囧rz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