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30, 2008

彈性疲乏的衛生署工作... cheer me up, plz~

今天上班突然有種倦怠感,對於這樣子的生活有點厭煩。每天一到辦公室,就是一直忙著修改計畫書、打電話催執行單位資料、彙整不斷寄進來的mail、趕快辦理手上接到的公文。事情都做不完,就連中午休息的時間都在趕修正計畫書,害我中午好想逃離辦公室...

有好多份計畫書想好好看完、好多研討會的心得、好多委員跟教授對計畫的意見、好多副署長要求的指標,都希望能夠好好研究整理一番。工作再怎麼忙,一定都需要留下時間思考的,如果我們不對自己手上的工作做深入思考,又要怎麼期待能夠對自己的工作有所貢獻?又如何能夠提供些創意的解決方案呢?現在這樣忙碌到沒有思考的工作模式真會令人厭煩。也沒有意思...

好像我們技監常講的"你們不要當郵差喔!這些計畫都要完全瞭解!"

我希望我能對這個大計畫有貢獻,就要從思考解決方案開始。這幾份報告忙完了話,請給我時間思考吧!好不好?

ps. 外加晚上要唸考試、要找時間弄網站... 日子過的飛快,明天又來到今年的五月天,對新月份的期許,"Please let everything under MY control, ok?"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