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4, 2008

社會造就了我的工作宅

突然覺得,星期一去上班好自在的感覺,一週工作又開始了。每天辛勤地一直完成工作,反倒覺得日子充實,但卻又在自我成長、進步上不踏實。

這種反常的工作癮,
我想... 是因為在能發揮自己能力的地方,樹立起一種虛榮,他的名字叫做專業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這是後記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宅男上人老楊問我:"你都沒有娛樂嗎?幹麼做什麼都有目的?看我每天打電動掛網看漫畫租DVD生活多充實!"

我很想反駁些什麼,但我的娛樂真是徹底輸了。
除了掛網上B看書打報告外,我好像真沒啥娛樂,我想我很工作宅吧!

4 則留言:

月半 提到...

那假日可以跟我ㄧ起騎單車去玩阿

可以順便練體力唷

Mingtang Yang 提到...

哈~ 那我得先買台鐵馬才行!倒是你要不要衝浪打網球啊?是說我也衝了一口嘴泡浪很久了。 (哭哭~)

月半 提到...

網球還可以
衝浪的話 你就饒了我吧
老人家的骨骼不好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