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21, 2008

YouTube送給我與喬琪意外的情人節禮物

今天是元宵節,也是我們的情人節,祝妳情人節快樂!


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,貼心的喬琪跟我說「情人節這種節日是給不熟的情侶過的,特地過節到處都很貴又只有情人套餐可以吃。以後我們就把元宵節當我們的情人節吧!」。雖然她這麼說著,每年2/14一到,我還是會準備一個情人節小禮物給她。

今年的情人節,由於喬琪在高雄我在台北上班,我沒有特別準備什麼禮物,但是YouTube卻給我們倆一個驚喜。

就在情人節這天,白天上班在信箱中發現奇怪的事情,就是去年喬琪生日送給她的音樂mv今天留言的人特別多。上YouTube一看才發現,原來我們的影片被放上了情人節這天的當日影片。很開心我們回憶的照片竟然被放了上來,開心之餘趕快和喬琪分享這個意外的情人節禮物,看著影片,我們開心的日子又一幕一幕鮮明了起來。


很show off的把時間給紀錄下來了,就是那隻"我親愛的" ^^a

情人節的這天,我們的回憶被選為當日影片,真是個有趣的情人節禮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