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8, 2007

謝謝妳~ 給我這麼好的禮物!

謝謝妳給我這麼好的禮物,能夠看到妳的臉,聽到妳的聲音,讓我好開心。和你別離之後,腦中停留不去的,都是雪梨機場那早,妳哭喪著臉和我道別,現在讓我開心地換上妳的可愛的祝賀。


謝謝妳凌晨二點陪著我渡過台灣的午夜,在第一時間祝福我又老了一歲。打開妳的信件,看著妳的小短片,我的眼淚不知覺地開始流落,是因為我太想妳,想妳過的好不好,想妳是否每天快快樂樂。可愛的音樂大卡片,充滿了驚喜與妳的用心,我會保存到100歲,再一起回味。


I will remember that. We have been there!



Beelu最近越來越不乖,他睡在托盤上面,被我端出來一起生日合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