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26, 2006

Beelu康復了!歐耶!

經過一個禮拜的療程,Beelu的身體終於恢復了健康!
在發現Beelu有腎衰竭後,我們就配合醫生開始幫他做皮下注射乳酸林格氏液,每天注射150~200 mL(50 mL/kg),隨時注意他的膀胱是否有積尿,結果在隔週星期一的第一次追蹤驗血後發現,
他的GOP從42(臨界值偏高)降到9,BUN從73降到37(從嚴重降到安全範圍),serum CRE從6降到1.6(從很嚴重降到臨界值)

真是太棒了!Beelu終於康復了耶!
醫生說只要持續兩三天幫他注射一次,並觀察他喝水跟排尿就可以了,由於可能是急性腎衰竭,所以以後Kidney Diet吃完以後應該可以換回本來的飼料,這隻小貓咪果然是個健康寶寶,康復得很快!
一聽到血液的檢查報告後,我整個人開心的一直抱他,跳來跳去的...

哈哈~他最近也恢復他那囂張跋扈樣,還會亂叫亂咬人,以前都覺得他這樣很壞,但是現在看起來,這才是Beelu啊!


拿著這個小阿呆體檢報告在High的我!

喬琪開心的抱著Beelu跟這一週內一直打到他身體裡的乳酸林液。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