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24, 2006

成立自己的新聞社 - Post-21st Century

由於認為這個世界越來越多資訊,傳統的傳媒實在沒辦法提供到每個面向的知識,再加上TV上的新聞台氾濫,讓整個台灣人民的知識水平落下、世界觀狹隘,於是想說自己靠著自己的力量來蒐集資訊,跑新聞。希望能夠把一些真正有用的知識,未來的趨勢整理報導在這個新天地裡。

早就想要弄一個自己的新聞社了,昨晚看完了"Good Night, and Good Luck"突然有種衝動,強烈地想把這個慾望實行,接著在網路上遇到鹽巴這個熱血青年, 我們想說就先這樣測試看看吧!接著我們的新聞社Post-21st Century就這麼誕生了。

Post-21st Century有後.二十一世紀的感覺,希望能把二十一世紀未來的趨勢、知識、全球化大事都能點出來,我希望這個Blog以後的文章,不要聽信別人發的新聞稿,凡事都講求證據與邏輯,給大家一個健康又知性的園地。

不過呢...... 最後是希望在我趕論文之餘可以多發表些文章啦!

1 則留言:

Mingtang Yang 提到...

一起努力啊!其實論壇上已經有個台灣生技製藥業的報導了,只是我一直沒空把他打成詳細的中文稿,唉~ 下禮拜要趕實驗進度,希望有時間可以趕快打出來。